close

 

今天我家拔拔下班後,我們就一直在考慮還是自己煮,看著外面下雨天,想想懶得出門了,那就決定自己煮囉!

 

雖說是自己煮,但還是要拔拔出去買菜,通常我也不甘涉拔拔買什麼菜,拔拔隨便買,就隨便煮隨便吃。

 

(別以為Ruby的廚藝很好,我只是剛好不是老饕,只要有放鹽、不太鹹、不難吃,Ruby通常都是很捧場的,

 

但只限青菜類,因為Ruby不吃的東西也挺多,再說自從二寶出來後,我就很少下廚了,因為煮菜時間我都在

 

公園溜小孩,所以變成是拔拔煮晚餐,Ruby還是一個幸福人妻)

 

後來決定配合大寶的喜好,煮他愛吃的焗烤,Ruby的做法其實很簡單,就把買來的食材(想吃什麼就放什麼,

 

我通常是放菇類跟綠花椰菜)煮熟,再加上白飯跟蕃茄醬拌炒後,放入鋁箔紙盒,上面撲上滿滿的乳酪絲,再送

 

進烤箱烤個15~20分鐘就可以出爐囉!

看著大寶一口一口的吃下,真覺得他還真捧場我的手藝!

 

 

 

20160413_18381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08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