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絜格格週歲已經過了半個多月了,一直沒時間來記錄

早上起床,黃上就已經準備好相機隨時拍照用

DSC02116.JPG

原本絜格格週歲,我這個婢女原本想說當沒這回事,假裝忘了,不想辦,

沒想到姑姑非常的貼心,說絜格格要週歲了,要不要幫她借抓週的衣服,

幫她辦個生日party,基於盛情,婢女我答應了,但也只邀請了家裡的人,

真的是家裡的人而已,沒想到當天早上我家附近的媽媽們在群組裡說格格生日,

每個人自備幾樣菜來我家慶生(想想婢女我以前的個性不太跟鄰居熟的人,因為上班、

下班之後就都關在家裡,不會去認識鄰居,生了太黃太子後,居然認識了一堆鄰居,

然後太黃太子從四個月,對,你沒看錯,從四個月開始就每天跟他的好朋友玩到現在,

還沒上幼稚園就已經交了一班都是同年齡的朋友,每天公園要解散回家還一個一個約他的好朋友來家裡續攤,

也因為太黃太子,我也認識了好多媽咪可以聊天、交換育兒心得。)

DSC02127.JPG

回歸主題,絜格格週歲當天,家裡共來了14個小朋友,不包含大人,到了有點寸步難行的地步,

一不小心就會撞到人,絜格格似乎也被這麼多人嚇到,一整個就是黏著。

DSC02129.JPG

如果絜格格會講話,應該就是講不要穿這樣啦!

DSC02132.JPG

無奈的接受玩玩具,不想理大人們

一陣混亂當中抓了麥克風、金元寶跟蔥!

DSC02141.JPG

要結束當然了來張大合照,但要所有的小朋友都看鏡頭其實是一件很困難的事

DSC02162.JPG

DSC02169.JPG

DSC02170.JPG

ps

#還有一個更小的baby揹在媽媽身上睡覺未入鏡

#黃上什麼時候中樂透再買間大一點的房間,好邀請太黃太子的朋友來家裡辦party(睏矇睏,麥眠慢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08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